全椒县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重阳节之际,全椒县文联组织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以“孝老敬老 从我做起”为主题,分别走进全椒县博爱老年公寓和十字镇百子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以文艺宣讲的形式展开,有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文明创建靠大家》、女声演唱《乡村振兴处处美》、民歌表演唱《移风易俗真正好》、天津快板《古今话节俭》、庐剧《清风明月》等十多首,一首首通俗易懂的曲目给现场的老人们送上一份“文化大餐”,传递了奉献与敬爱,引领着群众自觉参与移风易俗行动。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主动为老人们送上热茶、包煮手工水饺等贴心服务,让他们全身心观看表演。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致谢,还约定了“再见来年重阳”。他们的认可鼓舞着文艺志愿者更加积极参与到孝老敬老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