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残疾人与社会、残疾人与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抒发残疾人爱党爱国、感恩奉献的情怀,激发残疾人自强自力、勇于创业的精神,9月18日下午,全椒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残联、团县委、县文联承办了全椒县第四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全县14名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的读书学习、康复就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长过程,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自强奋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

14名参赛选手,虽然身有残疾,但他们靠自己的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一些成就。他们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励志故事,一句句真诚挚热的感恩话语,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全椒县开展的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活动,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扶残典型,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演讲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展现奋斗自强的人生经历和精神风貌,激励残疾人奋发向上,志坚创业奔小康。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