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联开展“诗画乡村”主题文艺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八月下旬,全椒县文联组织作家协会、摄影协会、书画协会及诗词楹联分会部分会员,走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试点二郎口镇童杨组和大胡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诗画乡村”主题文艺采风活动。

在陌上童杨的莲叶何田田边,在大胡的稻花香里,一行人身临其中,深刻感受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莲子、向日葵、青枣、小桥、流水还有整齐划一的农田灌溉沟渠,每一个眼前事物都成为文艺作者心中、笔下的创作主角。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效,创作出一批反映展示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和新农村新风尚的文艺作品。

本次采风活动前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码、疫苗接种检查的流程,确保活动开展安全有效。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