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书画协会襄水书法院举行2019年秋季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0月22日晚7点,全椒县书画协会襄水书法院举行2019年秋季班开班仪式暨第二期开班仪式。仪式由县书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德宁主持,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玲,县书画协会主席黄云以及协会副主席易楠远、石瑀、夏继德,理事会成员,会员,襄水书法院学员和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参加了开学仪式。

程德宁首先介绍了县书画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并对大会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作了介绍。黄云为襄水书法院院长石瑀,副院长兼秘书长鲁邦琼颁发了聘书。石瑀代表襄水书法院表示,他作为全程参与组建襄水书法院的一员,对书法院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将继续保持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致力于书法院的发展中;将把书法院工作重点落实到制度建设层面,搭建规范化的公益培训平台;将严肃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从课堂抓起,学一本帖,理解一本贴,深入一本贴再到触类旁通;将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加强内部管理与完善;将在明年初根据每位学员的擅长书体,量身定制,深耕细作,跟进服务;并将着力打造襄水书法院升级版,为全椒的书画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最后宋玲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书法院领导机构产生表示祝贺!她希望书画协会和书法院新的领导班子要有新的面貌新的作为,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积极把襄水书法院办成在全市乃至省内有影响力的公益性培训品牌机构,也希望所有学员能珍惜这个公益学习平台!

仪式结束后,由程德宁老师为学员主讲王羲之《十七贴》。

据悉,襄水书法院在全椒县文联指导下,以“传承经典,培养人才”为宗旨,以普及书法艺术、培养书法精英、传承书法文化、推动书法繁荣为己任,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创作和交流的艺术平台。该公益培训课堂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学员任何费用,以两年为一个学期,每周二晚7点——9点,在笔峰塔负一层(县文联文艺创作交流中心)授课,自2017年10月份开班以来,已完成第一期的学习。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