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来全椒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0月9日上午,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一行,对全椒县文联及所属协会在宣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县文联宋玲、杨勇以及部分协会负责人陪同。

1.jpg

在县文联文艺创作交流中心,贾鸿彬一行参观了正在展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浦口·全椒书画作品交流展的作品,本次展览作品紧贴时代、紧贴人民,用翰墨丹青书写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贾鸿彬说只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才能走得深、走得稳、走得远,这也就要求我们文艺工作者始终不忘为民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之路。

随后一行人围绕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了座谈会。宋玲向贾鸿彬一行汇报了我县文联党组、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还汇报了当前我县文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就如何提升基层文联建设、意识形态管理、文艺工作、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