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布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0月9日上午,全椒县召开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新闻发布会,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各镇分管负责人,部分省、市、县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胡林首先介绍了全椒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背景。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玲代表负责此次全椒城市形象宣传语和标识征集工作全过程的负责单位,介绍了征集和评选过程,播放了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象标识(LOGO),解说了标识内涵,代读了部分获奖者获奖感言。会议还播放了宣传语和形象标识(LOGO)一等奖获得者秦德著和王万江创作感想视频。

会议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椒城市形象宣传语为“儒香全椒 乐享太平”,宣传标识为以全椒的“全”字行书为设计创意,背景以绿色、蓝色为基调,经过意象变形,转化为青山绿水、飞鸟等并融入全椒独有的地方历史文化元素太平桥的标识。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