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书画家张复祥走进全椒开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9月4日至6日,四川省书画家张复祥一行来全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全椒县文联和县书画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有:对驻全企业引进的书法家徐步群先生即将举办的个人书法作品展给予指导;开展文艺采风活动,了解了我县人文、地貌、民俗等;与县文联就文艺创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书画创作。

  据了解,张复祥老师系著名书法家、诗人,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魏传统将军1986年4月题"言之有文,行而则远"的书法作品相赠。曾担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出版社任美术主任编辑、四川省书籍装帧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国画院四川分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省书协、美协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文学专委会常委理事、中国民主同盟会四川省委委员。现任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四川分院院长,东坡书画院理事,中欧国际书画院院长等社会职务;在新加坡设有复祥工作室。多次获得全国及省市级书籍装帧艺术大奖。发表装帧艺术设计作及美术作品500多帧。2016年应邀带领部分书画家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成都西博会,其作品国画山水《风雨行舟》《飞瀑图》《峡江放排》《寒山暖意》被主办单位收藏。后在新加坡文化交流活动中,国画山水《藏乡春回》及书法作品由新加坡中国大使馆及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收藏。

  通过本次书画艺术交流,切实增进了两地友谊,营造了企业内部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