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联:留守儿童“爱心报刊”捐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农村留守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爱护。近日,在全县开展的“爱心报刊”捐赠活动中,全椒县文联积极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活动中,帮助农村留守儿童。

  近年来,全椒县文联注重“文艺从娃娃抓起”,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公益课堂延伸至中小学、幼儿园。针对农村留守儿童的特殊性,县文联主动拓展志愿服务方式,在公益课堂的教学之外,用实际捐赠的方法来帮助他们,对他们倾注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据了解,全椒县文联已连续多年获得滁州市“爱心报刊”捐赠活动“爱心单位”的称号。县文联致力于用文艺志愿服务的力量去更好的帮助留守儿童,增加他们的阅读量,扩大他们的知识面,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