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联召开书法篆刻组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按照《关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滁州市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椒县文联立即行动,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滁州市书法篆刻作品展全椒组委会,并于6月19日下午,召开了组委会人员会议,会议由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玲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滁州市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的文件,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并要求组委会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负责做好本县的创作、作品征集、评选和上送作品等各项工作,还要积极做好与市组委会的联络。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兴国”的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重大部署的号召,并指出全县文艺人创作作品既要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增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最后希望,全县文艺人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积极开展创作,争取在本次书法篆刻作品展中获的奖项,推进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