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巾帼书画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为普及书画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县女性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3月20日晚6点半,由全椒县文联、县妇联共同主办的全椒县巾帼书画公益培训班在南屏山文体公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课,县妇联主席郭有莉,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玲以及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爱好书法的女性同胞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第一堂书法课,县书画协会秘书长、襄水书法院老师赵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文房四宝、书法习惯(执笔、坐姿、用笔)以及教授大家用笔技法基础,让大家从初步认识中国书法和掌握书法的基本姿态开始学习,慢慢走进书画艺术,了解书法,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世界。一堂课下来,大家收获满满,纷纷对我县创造机会让女性获得免费书画培训的机会表示赞赏,同时也为授课老师的公益服务精神点赞。

  近年来,为推动我县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全椒县文联积极创新文艺发展内容与形式,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我县文化软实力,助推“五大发展美好全椒”建设。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