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月30日下午,2018年度“全椒好人”暨优秀志愿组织、优秀志愿者集中表彰大会在全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全椒县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获得全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县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襄水书法院分队队员田玉兵获得全县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全椒县文联组织下,县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每年春节前,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乡镇、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近万幅。二是开展“送温暖”活动。大雪天气,文艺志愿者主动深入火车站铲雪,并有序疏导旅客;八一前,县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驻地某部队、县消防大队等,以书画作品表达文艺人对消防官兵的敬意和慰问;同时,文艺志愿者还相继走入医院、学校开展服务活动。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文艺志愿者的肯定,也对文艺志愿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表示会继续在县文联的领导下,保持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风貌,并努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文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有力发挥文艺人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价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