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走进全椒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月29日下午,由安徽省文联主办,省民协、省舞协、滁州市文联、全椒县委宣传部承办,县文联、县六镇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在六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文化广场举行。

  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艳,省民协副主席、秘书长穆仲夏,省舞协副主席、秘书长邓晓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贾鸿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胜华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媒体记者朋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活动以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从民歌、川剧、独唱、民俗、手狮舞到徽剧、小戏、民间工艺、二重唱等节目依次表演,每个项目以独特的风格展出,获得群众阵阵掌声,整个广场呈现出一片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舞台另一边来自省民协的剪纸艺术家、县剪纸艺术传承人刘静冬以及县书画协会、襄水书法院文艺志愿者剪彩送福、“写春联、送春联”进行的如火如荼,一扇扇惟妙惟肖的窗花、属相动物,一幅幅春联或楷书,或行书、或魏碑,都饱含浓浓的祝福情意。2019年以来县文联已陆续开展了“送春联?迎新春”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多场,用春联和“福”字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向群众“送文化年货”是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