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画家到全椒为群众写春联送万福

发布时间:2019-01-29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

  1月26日,省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省检察院文联的书画家们来到全椒县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志愿活动,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全椒县文联积极组织县书画协会、襄水书法院部分书法家和文艺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全椒太平文化南广场门前早已人山人海,等候的人群自觉地排队等待着领取老师们现场书写、饱含墨香的春联。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省、县二十余名书法家一丝不苟、手不释笔,为群众创作了近2000幅春联和福字,县文联还免费向群众发放由省文联印制的春联五百幅,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一些年轻的面孔正在提笔书写福字。据了解,这些孩童正是在襄水书法院老师们的教导和传带下积极参与到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一方面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也为家人和乡亲们送去新春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省书画家和我县的文艺志愿服务者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继续深入社区、农村和企业一线,积极参加书法惠民活动,把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奉献给时代,为繁荣文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