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联捐赠县档案馆一批优秀文艺作品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徐曼

  1月21日,全椒县文联向县档案馆捐赠一批优秀文学书籍和艺术作品集。

  此次赠送的书籍均由全椒籍作者创作或全椒本土编印,包括中共全椒县委、全椒县人民政府编印,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正月十六走太平”《中国?全椒》;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全椒文联编印的《笔峰——全椒散文选》;全椒县作家林如玉编著的小说散文《笔峰文丛——谛听生活》,作家鲁传平的散文集《拾薪集》;全椒县委中国儒林外史学会前顾问项东升编著的诗词《笔峰文丛——半味斋集》;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椒县文联、全椒县文明办编印的《纪念薛时雨诞辰200周年书画作品集》;全椒县诗词楹联学会编印的《全椒诗词》等文学书籍和艺术作品集,涵盖多种类。

  全椒县文联一直把“传承与弘扬地方文艺事业”作为核心工作,全椒文学艺术作品是本土文学艺术繁荣发展的优秀资源。本次捐赠行动充实了县档案馆的文化内容,为地方县志发展珍藏了一定的文艺资源。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