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书画协会参加2019年新年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文联作者:罗珊珊 解正胜

  1月13日,持续了半个多月的低温雨雪天气,终于放晴,久违的阳光,照耀在南屏山上,一派宁静祥和。上午8时许,南屏山南大门前广场上,人山人海、彩旗招展,一场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2019全椒县新年登高活动”,在少儿武术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以“登高远望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为主题,通过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拓展群众综合素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县书画协会积极参加本次登高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一早,会员们穿上志愿服务服装,举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队旗,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地等待枪响令下。活动的起点设在南屏山森林公园南大门,由南屏山步道,经王枫烈士陵园,到达笔峰塔。从一楼走到顶层,再回到一楼,到达活动的终点,整个行程约5公里。

  活动中,会员们迈着沉稳的步伐、保持一致的步调,坚定地走好每一步,没有抱怨没有拖沓。他们说,这次新年登高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锻炼,还是一个好习惯的开始,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勇于不断挑战自我,更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去创作去挑战更高的自己。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