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 来源: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作者:

  6月23日,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朱德存、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援朝、滁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农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县社科联秘书长、县文联兼职副主席刘成名,县文联兼职副主席、县作家协会主席张平,县文联所属各文艺协会负责人、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南岳摄影课堂成员、摄影爱好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文联副主席宋玲主持。

  大会总结了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审议通过《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蒋思武当选为会长。

  朱德存、吕援朝、朱农分别在会上致词,对学会成立以来团结和带领全县的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椒县文艺事业繁荣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会上,宋玲副主席为南岳摄影课堂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要求学会主办的南岳摄影课堂开阔眼界,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用相机服务社会,用摄影服务人民,为记录全椒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全椒县艺术摄影学会成立于2011年,七年来,学会携手其他艺术团体,在队伍的年轻化、摄影艺术的多样化上作了有益的尝试,同时充分发挥文艺搭桥的独特作用,在服务城市建设、推动文化强县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3月以来,以“普及摄影知识、培养摄影人才”为宗旨的公益培训活动“南岳摄影课堂”在笔峰塔下正式开班。这项活动在县文联、县社科联的指导下,由县艺术摄影学会负责筹办,教学时间为每周四晚。目的是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创作和交流的平台,引导提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知识和水平。担任教学培训的10多位老师均是活跃在我县摄影一线的摄影爱好者。公益活动开办以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优化、提升课堂品质。在教与学的同时,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奉献和服务的精神内涵。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