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首届书法艺术研究班学员书法作品在全展出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文图/黄其富 曹丰华

  4月29日上午,安徽江海集团收藏北京大学首届书法研究班学员书法作品展在江海紫金城开幕。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秦德文,铜陵市委原书记蔡木森,滁州军分区司令员方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副县长尚云,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锦章,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负责人,以及县书画协会成员、襄水书法院部分学员,来自县内外的众多书法爱好者,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安徽江海集团收藏了北京大学90届书法研究部学员书法作品近百幅,作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一半以上是中书协会员,这些书法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首次在全椒展出。
  杨勇在讲话中对本次展览开幕和北京大学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我县书法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书法艺术博大精深,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全椒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近年来我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书法了,越来越多的书法爱好者成为书画协会会员。希望我县的书画爱好者多向这些前辈学习,都能成为德艺双馨的书法家。
  秦德文发表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安徽江海集团承办,县书画协会承办,展览从4月29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