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行“寻找最美家庭之最美瞬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在春节前,全椒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文联联合举办“寻找最美家庭之最美瞬间摄影大赛”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征集作品,共收到摄影作品175张,经过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13名,优秀奖10名。

3月7日上午,“寻找最美家庭之最美瞬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政务中心三号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尚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电视台台长胡玉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朱维宏,县文联副主席宋玲,县妇联副主席张奇华,县文明办副主任、县妇联兼职副主席阚玲,以及参加比赛获奖的摄影爱好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朱维宏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同步播放获奖作品。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的摄影爱好者颁奖,部分获奖者讲述了获奖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同时胡玉屏对本次活动及获奖作品进行点评。

最后,全椒县政府副县长尚云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参赛获奖作品都极具感染力,应该把这些照片发布到更具影响力的平台,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培育孝悌和睦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记录发现家庭生活的美丽瞬间,感受家庭的美好与温暖,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正能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