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月14日下午,全椒县文联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文艺座谈会,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玉屏、陆锋出席座谈会,文艺界知名人士项东升、李华阳、张乃冬及县文联各文艺协会的20多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文联主席周可夫主持座谈会。全椒县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创作畅谈了体会,交流了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文艺工作的重要作用,为繁荣文艺事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唤醒了文艺家的责任和梦想。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摆正心态,坚持深入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文艺事业和文艺战线的重要地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他指出,文艺工作者要有境界,有责任感,有正义,作品要有“心系天下苍生,关心社会冷暖”的人文关怀意识,进一步推动我县文艺工作繁荣发展。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玉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各文艺团体要联系自身实际,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宣传部门将积极争取资金,进一步引导、支持本土文艺创作。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陆锋从多个角度,分析了中央文艺座谈会的召开背景,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
    县文联主席周可夫要求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当成文艺创作的源头活水,从群众中挖掘素材,汲取灵感,创作出更多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全椒县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