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书画展迎国庆65周年

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南谯精神,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廉政文化,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自身的思想境界、文化修养和艺术情操,营造国庆65周年华诞欢乐喜庆氛围。9月28日上午,由南谯区纪委、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书画家协会承办的“翰墨颂南谯,廉政树党风”庆国庆大型书画展在区会议中心门厅举行。
  区政协主席白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东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中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恩松,副区长邵长玲,市区书画界知名人士、获奖和入展作品作者,以及区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出席书画展开展仪式。书画展开展仪式由尹虹主持。
  陈东风书为书画展致辞。陈东风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区建区21年来取得的成就,强调了这次书画展是把廉政教育与文化活动结合起来,既展示南谯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又通过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传递正能量,为推进该区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和活力。陈东风希望南谯区广大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努力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南谯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鉴书赏画、品章评句,在接受文化艺术熏陶中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南谯做出新的贡献。
  王中前宣读了书画展获奖名单;区领导为书画展获奖者颁奖并观赏了书画展作品。
  据悉,这次书画展得到了区内外书画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广大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作品160幅,展出作品100幅。
  通过此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南谯区广大干部群众在社会经济发展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共建美好南谯。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