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滁州国际标准舞全国青少年公开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5月27日, 2023中国·滁州国际标准舞全国青少年公开赛暨第八届滁州市体育舞蹈锦标,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社会艺术考级精品展演(滁州站)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盛大开赛!

选手们在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由滁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滁州市琅琊区舞蹈家协会及滁州煜人艺术承办,CEFA国际标准舞安徽考区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规模达到2600人次。各路舞林精英齐聚醉美亭城滁州,以舞会友,展现青春活力。

集体表演

上午8点30分,随着动感华美的音乐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选手与专业选手逐一登场,活泼奔放的恰恰、舞姿洒脱的伦巴、行云流水的华尔兹、韵律强劲的探戈……选手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巧,吸引着全场的目光,获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高度评价。

选手们在进行表演

下午15点30分,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大赛开幕式表演准时上演,演出分为上中下三篇,将国标舞与中国舞完美结合,舞蹈、音乐、情景高度融合,结合璀璨绚丽的灯光,激情澎湃的旋律,细腻生动的表演,共同演绎“新时代 新征程 新未来”的美好愿景。

策划导演组及评委组的老师们合影

晚间的精英组决赛仿佛一场优雅的视觉盛宴,晋级选手们身姿挺拔、举止优雅、舞步如飞,在舞池里自信满满,激情澎湃,在舞蹈中展示着自己的热情与实力!他们用每一个舞步、每一次旋转、每一道眼神,吸引着评审和现场观众的目光!

获奖小选手们登台领奖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胜的选手们收获了丰厚的奖励,也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和自信提升。

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是美丽的展现、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理想的飞扬。此次赛事,不仅展现了选手个人魅力,更展现了国标舞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滁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主席赵煜介绍,举办此次国际标准舞大赛,旨在为更多的国标舞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推动本地国标舞事业的发展,让孩子们在学习国标舞的过程中体会到艺术的快乐,在快乐中发掘艺术天赋,塑造积极的人生性格。

来源|安徽日报融媒体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