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三十而立 筑梦琅琊”庆祝琅琊区建区三十周年暨第三届琅琊区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1月10日,“三十而立 筑梦琅琊”庆祝琅琊区建区三十周年暨第三届琅琊区书画摄影展在区文联举行开幕仪式,原滁州市政协主席、滁州市慈善协会会长何希勇,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安徽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李宾出席祝贺。区委书记焦艳宣布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文成,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市文明办副主任乐世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杨文敏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主办,区书协、美协、摄协承办,是琅琊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以文化为纽带,通过艺术家手中的笔、眼中的景、心中的情,展示新时代琅琊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琅琊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区3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全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艺术创作的热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琅琊贡献文艺力量。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投稿作品千余件,历经两个月征稿、评选,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1幅,其中获奖作品30件。展览作品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琅琊区建区30周年主题,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特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三十年来琅琊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改革、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表达文艺工作者对琅琊光辉历程的深情赞美,对琅琊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这次展览将激励琅琊文艺事业不断向前迈进,跃上新台阶。

开幕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及参加活动的书画家、摄影家及爱好者参观了展览,共同感受艺术魅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