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第三届琅琊区九九重阳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诗书画展又重阳,情倾笔墨韵琅琊。10月3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第三届琅琊区九九重阳书画展在区文联展厅举行。区委书记焦艳宣布活动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原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滁州老年大学校长张尽忠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区文联、遵阳街道办事处、区文化馆主办,区老年书画协会承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协办。活动得到了区内外书画家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书画作品96件,展览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活跃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本次展览是琅琊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充分表达了琅琊区上下喜迎二十大的真挚情怀。

今年以来,琅琊区全面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持续发展老年教育,充分利用区优势资源,创新老年教育教学形式,不断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此次书画展是助推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位,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积极行动;是广大老年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特殊而有意义的贺礼。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