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琅琊区“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书香以致远,莫负好时光。为进一步引导鼓励更多居民、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体会阅读的乐趣,寻找读书的意义,6月13日下午,琅琊区“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社区”朗诵比赛活动在琅琊区文化馆二楼宣讲室举办。本次活动由琅琊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区文联、区图书馆、区各街道文化站承办,滁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由各街道选送的15支队伍,在生动的革命影像前,感人的革命旋律中,深情诵读了《百年交响》、《中华颂》、《月光下的中国》、《为祖国而歌》等红色经典诗文及爱国励志佳作。激荡的革命年代、感人的抗战事迹,让现场观众深刻了解到他们不曾经历过的那段峥嵘岁月。

精彩的诵读,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充沛的情感,让在场的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加深了大家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与感悟。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