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魅力琅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凤祥摄影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绿水青山皆美景,钟灵毓秀在琅琊。12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琅琊区新气象、新风貌,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主办,琅琊区文联、琅琊区融媒体中心承办“‘魅力琅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王凤祥摄影艺术展” 在琅琊政务新区二楼大厅开展。

此次摄影艺术展共有《绿水青山皆美景 文明花开满城芳》、《城乡巨变绘新图 乡村振兴谱华章》、《民生改善铸幸福 锲而不舍促和谐》、《一心一意谋发展 招商引资硕果丰》、《王凤祥部分获奖作品》等5个篇章。展出的作品除王凤祥部分获奖作品以外全部取材于琅琊区,拍摄时间跨度从九十年代末至今,以家乡琅琊为背景的每张摄影作品,无不倾诉着作者对故乡的浓浓热爱之情,摄影师用镜头去发现、纪录魅力琅琊,让观展者对家乡也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此次展览以影像为媒介,把琅琊美好和谐的生活图景,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介绍给大家。让更多的朋友,通过摄影了解琅琊、熟悉琅琊。对进一步展示琅琊,传播琅琊文化,增进交流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