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军民共建文明城 邻家和谐一家亲”琅琊区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联欢演出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7日,“军民共建文明城 邻家和谐一家亲”琅琊区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联欢演出在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市民广场举办,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此次活动由琅琊区文联、清流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滁州市房产经营管理处联合主办,区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经典黄梅戏《江姐》、《女驸马》,京剧《红色娘子军》《我是中国人》、小品《懒汉脱贫》、朗诵《党啊·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情景朗诵《重获新生》、舞蹈《花鼓情中国梦》、《丰收乐》等节目一一登台,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舞姿引得台下群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

本次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文化文艺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了人民群众家门口,丰富了当地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