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9月23日,由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琅琊区文联、琅琊区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读书会活动在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室举行。琅琊区书法家协会部分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滁州市第二小学教务处负责人张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奋斗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时代向前,吾辈向上,不忘初心跟党走!

琅琊区文联的志愿者在读书会上分享了几则关于诚信的故事,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并现场以诚信为主题进行书法创作,“诚信赢天下”、“言忠行笃”、“诚信为本”……一幅幅围绕文明诚信主题的书法作品,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增进了对诚信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活动以“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为主题,旨在以理论宣讲、读书分享、书写交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书法艺术和爱国宣传有机结合,加深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感受生活的美好,共享祖国的荣光,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