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组织开展“温馨全家福•深情颂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琅琊区文联、琅琊区摄影家协会组织党员代表走进西涧街道胡桥村参加“温馨全家福·深情颂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家人”之名邀请胡桥村的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义务拍摄全家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全家福,方寸之间承载了不同家庭的情感和梦想,传递着人们对团聚的渴望和留恋。随着相机的一声声“咔嚓”响,沉淀着家的温暖和爱的语言的30幅全家福被定格。随后,这些家庭将会收到精修并装裱的全家福照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琅琊区文联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结合媒体优势,发挥聚合效应,依托自身媒体平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四力”相结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