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一作品入选全国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我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瑞才书法作品参展并受邀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民革中央主办,民革中央画院等部门承办。旨在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民革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图片

开幕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图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宣布开幕

 

图片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讲话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冯远;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等同志。

 

图片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致辞


本次活动自征稿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选送的书画作品共1882件,经过专家们的几轮评选,最终评出入选参展作品133件,其中书法作品36幅。我区书法家协会宋瑞才同志的一幅小楷作品入选参展。

 

图片

评审工作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瑞才参展作品


琅琊区文联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期书法美术培训和书画摄影展览,为会员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积极组织会员推荐作品参加省市、全国各类展赛,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