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深情华诞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晨间的古清流关,阳光和煦,空气清新,山色青翠,群峰掩映。6月23日上午,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滁州市地书协会和安徽省艺术鉴赏协会、上海川辽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深情华诞颂” 活动在这里拉开长卷。

活动中,92岁高龄的老党员、滁州市著名书法家李骏在清流关千年古道关隘上挥毫泼墨,历时两个小时书写自撰歌赋《翰墨深情华诞颂》及毛泽东诗词,共576字百米书法长卷,以丹靑翰墨抒豪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我是一名68年党龄的老党员,值此建党百年华诞,翰墨深情,以歌以颂,斯馨永芳。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李骏老人深情的说道。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来自各行业的书法爱好者及游客近百人,大家不仅被老人精湛的书法折服,更为参加这样的活动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琅琊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杨文敏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发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是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尚艺、守正创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把个人的艺术生命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把更多有信仰、有情怀、有筋骨、有温度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用文艺凝聚起新时代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