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四牌楼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2月24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琅琊区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四牌楼社区参加在吴棠故居教育基地举办的“风清气正闹元宵 祥和过节‘廉’味浓”的元宵节活动。

锣鼓喧天庆佳节,红红火火闹元宵。激昂的鼓声与呐喊声声声入耳,火红的灯笼与绸带交相辉映,一幅欢天喜地闹元宵的喜庆景象。喜庆的红灯笼下,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精心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有关灯谜,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推动了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思廉、人人促廉”的和谐环境。会场左侧数位书法家志愿者正挥毫泼墨,以廉诗、廉对、廉画等为主题,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关于民俗文化的宣讲课上孩子们聚精会神,听的津津有味。通过将廉洁文化与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灯笼制作相结合既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更传递出了廉洁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将煮好的汤圆送给现场居民手中,送上祝福和邻里关怀,分享节日喜悦。伴随着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邻里之间的亲情和关爱也在元宵佳节中互相交融、传递。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