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联举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九九重阳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10月24日,为丰富琅琊传统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创建和谐社区的氛围,琅琊区文联举办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琅琊区老年书画协会九九重阳书画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滁州老年大学校长张尽忠、琅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谢辉、琅琊区遵阳街道办事处书记胡仕明、琅琊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杨文敏出席开幕式,琅琊区老年书画协会部分会员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李骏、池良骥、沈荣杰、韩黔、邹有魁、华启长等多位老领导、老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展览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琅琊区文联主办,遵阳街道办事处、琅琊区老年书画协会、四牌楼社区、琅琊区文化馆承办。活动得到了区内外书画家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书画作品107件,抒发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不少老同志还在开幕式上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

这次书画展是协会成立以来的开篇之展,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在积极参加抗疫的同时带着对党的深情热爱,带着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带着对琅琊的深情热爱。用手中的笔书写出一篇篇颂党、颂祖国、颂家乡琅琊的壮丽诗篇,用手中的画笔精心描绘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精彩画卷。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