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办“你好新时代 魅力新琅琊”社区书画联展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引领社区文化、培育文明风尚,营造辖区居民创建和谐社区的氛围,9月30日上午,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琅琊区文明办、琅琊区文联主办,琅琊区各街道及所辖社区协办,琅琊区文化馆、琅琊区书协、琅琊区美协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你好新时代 魅力新琅琊”琅琊区社区书画联展暨颁奖仪式,在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飏,区委副书记刘晋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光,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文游局、区文化馆、区文联、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社区主要负责人及37个社区参赛作者出席了本次书画联展活动。

  本次书画联展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区内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遴选出86幅作品参加了展览。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组的专业评审,西涧、龙池等26个社区共32幅作品获奖。本次书画联展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活跃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从不同角度展示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不断地增强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琅琊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展览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在琅琊区文联多功能展厅展出。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