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行迎国庆“百名摄影家进琅琊”摄影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7月5日,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主办,琅琊区文联、琅琊区文旅局、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琅琊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琅琊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你好新时代 魅力新琅琊”——迎国庆“百名摄影家进琅琊”摄影展,在琅琊区政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朱农,琅琊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杨文敏,区文旅局局长秦平,琅琊区文联副主席、琅琊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孙宗贤及来自全区及区以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各界人士60余名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友利向广大摄影爱好者详细介绍了琅琊区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近年来在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特别是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变化和成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前来出席启动仪式的摄影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殷切的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琅琊的发展,为建设“美好琅琊”献计献策。启动仪式由琅琊区摄影协会主席孙宗贤主持。琅琊区文联常务副主席杨文敏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你好新时代 魅力新琅琊”——迎国庆“百名摄影家进琅琊”摄影展正式开启。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作品100幅,参展作品要求取材琅琊,紧扣紧扣“美好琅琊”为主题、展示琅琊区的自然风光、文明创建、城乡建设、民俗风情、文化遗产、生态旅游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层次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琅琊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巨大成果,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感不断增强的魅力新琅琊形象。

  参赛作品面向区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稿,并评出各类奖项,获奖作品将于2019年国庆期间在琅琊区政务中心展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