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跳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滁州站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来源:琅琊文联作者:

  5月11-12日,第二届“跳动中国”2019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滁州站)暨滁州市第六届运动舞蹈锦标赛热力开赛。5月11日晚7时30分,大赛开幕式在滁州体育馆举行。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琅琊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冬梅,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区委副书记刘晋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等出席开幕式。周冬梅宣布大赛开幕,刘晋勇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赛以“你好新时代,魅力新琅琊”为主题,由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琅琊区文联、滁州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滁州市舞蹈家协会、琅琊区文化馆、琅琊区舞蹈家协会等联合承办。

  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参赛舞种包括拉丁舞、标准舞、街舞、中国舞、流行舞、东方舞、爵士舞,近4000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场,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体育舞蹈的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传递出“运动健身,舞蹈快乐”的理念。大赛还吸引了来自沈阳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多个专业院校的参赛者,这些优秀舞者的加入,增添了大赛的亮点与看点。舞林高手们的激烈角逐,掀起现场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与掌声。

  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从全国各地邀请了40余名国际级、国家级的评审和裁判员,为参赛选手创造平等的竞争环境。台湾国标舞蹈联合会会长吕鸿麟先生和世界舞蹈总会WDC国际评审王正一先生也作为特邀裁判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大赛还邀请到了中国体育舞蹈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员张智博与吴诗琦,两位优秀舞者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标准舞表演,让在场选手和观众大饱眼福,体育舞蹈融表演、竞技、娱乐、健身、社交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是丰富群众健身文化的理想载体。

  近年来,滁州市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不断推动体育舞蹈运动项目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目前,滁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已走向既健康又健美的竞技层次,全市参与体育舞蹈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爱好者还经常参加全国、全省、市县各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在省内外有一定的影响。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