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洲小说集发行赠书仪式暨青企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在天长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文:梁厚俊、高大国,摄影:张金秋

5月14日,由滁州市散文家协会、滁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天长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和仁和集镇党委、政府主办,安徽荣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陈汉洲小说集发行赠书仪式暨青企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在天长市荣达集团举行。安徽省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支道友,安徽省散文家协会名誉主席徐子芳,滁州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市作家协会主席贾鸿彬等出席赠送仪式暨座谈会。

1.jpg

赠书仪式上,荣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诗荣首先致欢迎词,陈汉洲就《短篇小说集》出版发行致答谢词,著名作家、原天长市作协主席王明义发表大家之言,天长市作协副秘书长傅光堂发表独道真言,著名作家、安徽省散文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滁州市散文家协会主席宫开理发表谹言,滁州市散文家协会副主席高大国阅读《小说集》感怀句“陈篇大美正能量,汉咏讴歌乐善常。明月九洲存大爱,仁和往事好文章”。天长市文旅局领导朱虹接受荣达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帮有和陈汉洲先生向全市“农家书屋”赠送的500本《短篇小说集》。

最后,滁州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市作家协会主席贾鸿彬讲话,他指出,陈汉洲创作不辍、初心不改,这次出版的小说集贴近生活,细节生动,语言平实凝练,故事精彩。他期待陈汉洲先生加入滁州市作协,并希望他能够继续人生创作之路,写出更精彩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彰显新时代青年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担当精神,共同聚焦热爱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努力为祖国的经济繁荣、文化振兴、乡村振兴、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