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活泼曲艺娃 薪火相传育新芽

——第十届全国优秀少儿曲艺展演传喜讯

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8月7日晚,由滁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征集推荐的《小岗娃赞凤阳》代表安徽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星海剧场参加第十届全国优秀少儿曲艺展演,小演员们的表现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发航亲自为小岗娃颁奖。

8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少儿曲艺展演回顾与展望研讨会上,杨书记再度赞赏:“凤阳县的杈拉机打唱《小岗娃赞凤阳》,形式好、选题好、表演好、有创意、有特色”安徽省曲协主席孟影现场点评赋诗一首:“生动活泼曲艺娃,欢天喜地凤阳夸;声声悦耳杈拉机,薪火相传育新芽”。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在展示风采的同时,也开拓了大家视野既是褒奖,更是鞭策。

喜讯一个接一个,由滁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选送的阳花鼓《花鼓变迁》9月份将在长城网、曲艺杂志融媒等平台播出,本次入选的节目是在全国各地报送的156个节目中经过中国曲艺家协会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凤阳花鼓《花鼓变迁》最终成功入选“喜迎二十大 说唱新时代”——全国优秀曲艺节目网络展播,可喜可贺。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