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黄梅诉心声

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2020年的春节,当人们在享受一家团圆的喜悦时,有这么一群人,牺牲小家,奋战在急救一线,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斗,他们的坚守,为我们筑起健康平安的屏障!

“疫情当前,我们都在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但是作为音乐工作者,每天看到新闻媒体的报道,太多感人的故事,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拿起手中的笔,用音符来抒发自己的情怀,这也是对疫情前线工作者最好的支持!不能聚集,我们就分工协作,利用有限的条件,谱写、制作、录制一曲赞美白衣天使的曲子!”滁州市文化馆梅芳园黄梅戏艺术团何奇、张金富两位艺术家怀着对战斗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深深敬意,用很短的时间创作了这首《白衣天使》。深情的黄梅声里,让我们心怀感恩,祝福我们的白衣天使:平安归来!


黄梅歌《白衣天使》——献给奔赴武汉疫区的滁州白衣天使

作词:何  奇  作曲:张金富

音频:宰银国  视频:应长富

演唱:王克美

1.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