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舞协赴天长举办滁州文艺大讲堂——安徽花鼓灯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韶华与时行。4月13日至14日,由滁州市舞协、天长市文联主办,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天长市舞协、天长市文化馆承办的滁州文艺大讲堂——安徽花鼓灯专题培训,在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办。

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滁州市舞协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毛在玉,滁州市舞协副主席、天长市舞协主席陶蕴华,天长市文联办公室主任赵锦晶,天长市文化馆副馆长陈庆荣及天长市舞协主席团成员应邀参加开班式。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基层舞协事业发展,提升基层舞蹈工作者专业水平,传承和弘扬安徽省优秀传统地方特色舞蹈文化,让花鼓灯这一汉民族独具艺术魅力的舞蹈能够在滁州大地上得到更多的宣传和普及,培训班特邀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丁思文老师授课,来自天长地区舞蹈培训机构、文化工作站等基层单位约40余位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参加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在14号下午顺利通过结业展示,取得结业证书。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