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创作 促提升”——市文联舞协召开滁州市少儿舞蹈创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2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少儿舞蹈作品创编质量,为热爱创编的编导老师搭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由市文联舞协主办的滁州市少儿舞蹈创作交流研讨会在市文学艺术中心三楼召开。省文联副主席、省舞协主席、国家一级导演王成,省舞协副主席、秘书长、国家一级导演邓晓焰,省文化馆副馆长、国家一级导演陈果,省舞协副主席(挂职副秘书长)、副研究馆员罗阳以及来自我市部分优秀原创少儿舞蹈作品编创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市舞协副主席、市舞协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主任邱媛媛主持会议。

会议以少儿舞蹈创作为课题,针对现场四部少儿舞蹈作品,省舞协专家组采取观看视频、现场分析的方式,分别听取了滁州市第二幼儿园一分园园长陶红丽、滁州市第一幼儿园园长杜娟、滁州市湖心路小学吴晓慧老师、滁州市歌舞剧院副院长王磊所作的节目创编相关情况汇报后,重点围绕节目名称、舞台调度、音乐制作、服装与道具运用、队形变化、舞蹈动作创编等方面对节目进行了详细、专业的点评,并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表示,要认真吸纳专家建议,进一步打磨提高作品质量,力争在舞蹈比赛活动中有更好表现。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