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舞协一行来滁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月3日,马鞍山市舞协主席谭玉林一行来滁开展协会工作交流,上午双方在滁州市文艺中心三楼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滁州市舞协名誉主席蔡为均,市舞协二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志愿服务活动、会员管理、少儿舞蹈考级、舞蹈专业创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马鞍山市舞协主席谭玉林表示,马鞍山与滁州地理位置相邻,两地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马鞍山的诗歌文化、滁州的醉翁亭文化等在全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作为兄弟协会,双方应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各自资源,积极服务会员,助推两地舞蹈事业发展。

滁州市舞协主席高静对马鞍山市舞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马鞍山市舞协是滁州市舞协换届以来首个来滁交流的兄弟协会,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在以后的协会工作中,各自取长补短,共结两地同心,为舞蹈事业多做实事。

下午,马鞍山市舞协一行来到滁州煜人艺术教育实地考察了滁州市少儿舞蹈培训机构发展情况,滁州煜人艺术教育校长缪红玉向马鞍山市舞协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学校的运营、管理等内容,受到马鞍山市舞协主席谭玉林的高度评价。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