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在“舞动江淮-共庆小康”——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近日,安徽省文联、省舞协通报表扬“舞动江淮-共庆小康”——安徽省新创舞动作品展演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由滁州市舞蹈家协会推选,滁州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歌舞剧院表演的双人舞《在一起》、群舞《我们的白大褂》两部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滁州市舞蹈家协会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两部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围绕2020年抗击疫情的时代主题,以舞蹈艺术表现形式生动表现了滁州舞蹈人以舞抗疫的坚强决心,用舞蹈力量证明生命的强大,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作品创编过程中,市舞协邀请省、市专家来滁指导创作,市歌舞剧院演员为作品编排付出大量精力,最终使舞蹈作品在舞台上完美呈现。今后,市舞协将在市文联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舞蹈创作力量的培养,为滁州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