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新创舞蹈作品创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0月24日,滁州市新创舞蹈作品创作交流会活动在滁州演艺集团会议室顺利举办,安徽省舞协主席王成,省舞协副主席、秘书长邓晓焰,省舞协副主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学院院长王波,安徽省文化馆副馆长陈果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交流会,并现场观摩指导了滁州市歌舞剧院原创舞蹈作品,滁州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德武,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陪同接待省专家一行。会议由市舞协主席高静主持。

举办本次创作交流会旨在提高“舞动江淮-共庆小康”-安徽省新创舞蹈作品展演滁州地区报送参演的舞蹈作品的创作质量,舞蹈编导们与专家围绕舞蹈作品的创作选材、舞蹈演员舞台表现力、舞蹈与音乐的关系等方面深入探讨与交流。

两个多小时的研讨与点评,使滁州舞蹈编导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本次交流会专家提出的宝贵经验,继续打磨完善作品,创作出更多更好、贴近群众,彰显滁州特色的舞蹈精品力作,展示滁州舞蹈人的风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