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舞协举办少儿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作品创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10月8日下午,滁州市舞协、市青少儿舞协在滁州美术馆3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滁州文艺大讲堂暨市少儿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作品创作交流会,活动邀请到中国舞蹈家协会“金牌教师”、安徽省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者陶月婷老师来滁指导交流,市舞协主席高静、副主席葛强凤、金福梅以及来自全市各舞蹈教学培训机构的舞蹈教师约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陶月婷老师围绕作品的创编、舞蹈音乐的穿插、舞蹈动作的转接以及演员服装搭配等细节答疑解惑。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去理解作品的创编思路,还选取了考级教材中的一个组合,现场组织舞蹈老师进行实操的创作编排。

此次活动旨在为参加滁州市首届舞蹈考级教学成果展演的各舞蹈培训机构的舞蹈老师们就创作舞蹈作品提供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了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为创作打开思路,引导大家重视少儿舞蹈教学和少儿舞蹈作品的创编,提高创编能力。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