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考级滁州考区现场考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日前,2020年度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滁州考区现场考级活动圆满完成。本次考级时间历时8天,全市共计50余家社会舞蹈教学培训机构,近8000名考生参加,为历年之最。

8月23日上午,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专程前往天长考点,现场观摩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天长考区活动,她表示少儿舞蹈考级活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高,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滁州考区的相关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安徽考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组织实施考级,落实好安全预案,确保现场考级活动安全有序。

近年来,素质教育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舞蹈作为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培养,特别是在意志品质和道德修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少儿舞蹈社会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学习舞蹈的队伍,并参加舞蹈考级活动。

据了解,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跨省考级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舞协、各考区委员会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是迄今为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舞蹈考级地域最广、教材最佳、考点最全、人数最多、效果最好的舞蹈考级活动之一。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