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7月27日上午,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成立大会在滁州市第二幼儿园总园报告厅隆重举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市舞协主席高静及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全市50余家社会舞蹈培训机构共70余名青少儿舞蹈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介绍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的成立背景和前期成立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刘明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葛彩凤、胡步月、朱生玲、刘蓓为副会长,刘佳为秘书长。

徐红代表市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成立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的具体体现,是市舞协延伸工作手臂和创新发展的内在需要,是顺应我市青少儿舞蹈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希望全体会员围绕举精神之旗,树大局意识,怀担当之责三个方面,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奋力开创青少儿舞蹈事业新篇章,为推动滁州舞蹈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奋斗。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围绕社会组织性质,如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协会按照《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章程》,履行好协会职责,服务好广大会员,努力提升协会管理水平,增强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

市舞协主席高静表示将积极支持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滁州市舞协将与滁州市青少儿舞协一起,在滁州市文联和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教育水平提升新台阶。

据悉,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协会是由滁州市从事青少儿舞蹈培训、教学和管理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并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业务范围为组织滁州市青少儿舞蹈艺术教育交流、研讨,举办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展演、比赛活动等。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