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来滁开展工作调研暨市文联“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4月4日上午,安徽省舞协赴滁州工作调研会暨滁州市文联“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在滁州美术馆文联会议室召开。省舞协主席王成,省舞协副主席、秘书长邓晓焰,省舞协副主席常海棠、沈荣峰,省舞协办公室主任瞿轶,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市舞协主席高静及市舞协部分主席团成员、专业院团及文艺两新团队代表出席会议,高静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为表达对因新冠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体与会人员默哀3分钟。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协会工作、舞蹈创作团队与舞蹈人才培养的现状、服务和团结引领文艺两新队伍的建设、会员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主题创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王成指出,本次调研旨在更好的推动舞协工作,力争在主题创作等方面收到上下联动、创作互动、共同舞动的工作实效。贾鸿彬代表市文联向省舞协来滁调研并对市舞协工作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滁州市舞蹈工作者以此次调研契机,在省舞协的专业指导下,能够有更多的收获和启发,更好地促进协会工作。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