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第三届青少儿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1月16日,由滁州市文联主办,市舞协承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滁州市第三届青少儿舞蹈大赛,在滁州演艺集团小剧场成功举办,来自县(市)区的21个节目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安徽省舞协副主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学院院长王波担任评委,现场以公平公正客观的标准对每个参赛节目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作品的不足。

2.jpg

比赛现场,小舞者们穿着漂亮的舞蹈服,在音乐声中秀出自己的舞蹈功底,展示自己的舞蹈才华,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向围观的家长、老师们亮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稚气可爱又可圈可点的表演赢得了观者的热烈掌声。

3.jpg

群舞的队伍以精心的编排、熟练的配合、合宜的服装、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一在舞台上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将观者带入或动感或舒缓的音乐舞蹈境界,给了大家美的享受,得到了老师、家长们的赞扬。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从事舞蹈教育的单位和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为舞蹈编导创作积累宝贵的经验。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积极向上,较好展现了新时代滁州市青少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有力推动了滁州青少儿舞蹈事业发展,促进了青少儿舞蹈综合水平的提升,为滁州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