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刘明

11月7日上午,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滁州市文联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成立会议的人员有滁州市舞协主席高静、滁州市舞协副主席赵煜、邱媛媛、陶蕴华、陶红丽等,以及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由滁州市舞协副秘书长刘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工作委员会的建立是为了积极落实滁州市文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也是市舞协探索延伸工作手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市舞协的工作职能,将积极推动滁州市青少儿舞蹈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滁州市青少儿舞蹈艺术创作、培训和交流。

会议宣布了市舞协《关于成立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的决定》,宣读并通过了《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新当选的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主任邱媛媛代表委员会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将坚决拥护滁州市舞协的决定,积极团结带领大家努力提高滁州市青少儿舞蹈的创作水平,繁荣青少儿舞蹈艺术。

最后,市舞协主席高静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委员会全体成员贯彻执行《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职尽责,努力探索青少儿舞蹈的创作方向,特别是要深入挖掘滁州地方特色舞蹈,编排出更多更好的青少儿舞蹈作品,代表滁州冲刺“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展现滁州风采。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滁州市青少儿舞蹈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怀着对舞蹈的热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滁州市第一届青少儿舞蹈工作委员会名单

主  任:

邱媛媛





副主任:

丁思文





秘书长:

杜  娟





委  员:

 

 

卫  灵

吕晓曼

房如丽

陶秀珍

刘  蓓

高俊雅

刘世蕊

王文静

王  露

董晶晶

陆玉飞

金  俊

刘晓梅

李庆琳



(排名不分前后)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