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音协开展“大地回声 艺心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罗键

5月16日,市文联音协组织演出小分队到南谯区沙河镇新塘村开展“大地回声 艺心为民”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市音协以文艺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实际行动。市音协副主席、秘书长罗键,副主席周玉武,蔓延乐队,市音协会员郎漫婷、王金民、孔晓雅、徐庆、张利姚、陆勇、胡旺豪、尹欣雅、张金蕊参加了演出活动。

上午10时,市音协演出小分队的队员们顶着酷暑拉开了文艺演出帷幕。市音协沙河籍会员王金民演唱的《父老乡亲》让老百姓百听不厌,表现了他那燕儿反哺一样的深情;蔓延乐队徐庆一首《少年中国说》国风韵味十足,唱出了新时代青年散发出更加努力向上的正能量;胡旺豪带来了的《蓝莲花》和《怒放的生命》唱出了未来的希望,唱出了美好的前景,歌曲表达了坚持自己的方向,不畏艰辛永不放弃的精神;孔晓雅演唱的《我要飞》表达了年轻人不负韶华,为爱付出、拒绝懒惰,努力飞翔在追梦里的蓬勃朝气。

一首首让人赏心悦目、回味悠长的经典歌曲,引来父老乡亲一阵阵热烈掌声,新塘村村委会主任周玉双说:看到志愿者在烈日下精彩的演出,听到他们饱含深情的演唱,我们由衷的感谢党的“文化文艺三下乡”好政策。

此次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让村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年来,市音协文艺志愿者们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方式多次开展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